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实现bacnet协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9 18:35

C#怎么实现bacnet协议?有做过的人帮帮我?

问题补充: 我水平很菜,希望大家回答的详细点。
Jos的主页 Jo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8-17 2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找个c/c++的dll直接引用.

收获园豆:10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1-08-17 20:22
你那有这个文件吗,可以发给问嘛?fengfeng_le@163.com
Jo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8-17 20:34
找不到C#的例子啊
Jo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8-17 23:41
@Jos:http://www.bacnet.org/Developer/index.html

这上面列的有商业的和开源的项目.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08-18 09:11

@荒原上的军旗:   项目做完了,非常感谢

Jo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2-02-14 14:37

项目弄完了,用C#自己写,谢谢啦。。。

Jo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2-02-14 14:38

@Jos: 您好,您用C#实现过bacnet,可不可以交流一下,我最近也在研究这个,没有思路。

冠冕堂皇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9-27 14:29

@Jos: 兄弟,有没有BACNet C#的简单例子啊。

wangyezido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12-16 09:27

@wangyezidong: fengfeng_le@163.com 将你的联方发我

Jo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3-12-16 11:19

@Jos: 可否BACNet C#的简单例子也发我一下的,谢谢!qianyong191@163.com

yx117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8-31 15:16
其他回答(1)
0

757590499@qq.com  @Jos  谢谢  我也想要一份简单例子 非常感谢

猫咪耗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27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