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学习 EnterpriseLibrary 5.0谁给我一些可以学习的地址?和其他 内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9 21:33

我想学习 EnterpriseLibrary 5.0谁给我一些可以学习的地址?  最好加上有 silverlight,wpf wcf 等能自学的网址 。或者 一些关于谈论怎样设计 网上 ,怎样优化网站 地址。我希望大家分享些对自己曾经帮助最好的网址。谢谢..........

问题补充:

silverlight  学习网站?最好中文的

程海的主页 程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1-08-17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官方的地址 http://entlib.codeplex.com/,包括例子,文档和动手实验Hands-on Labs

整完估计你就很了解了,关于silverlight,这个网站codeplex.com有很多好的项目

http://wpf.codeplex.com/ http://silverlight.codeplex.com/ http://wcf.codeplex.com/ http://wf.codeplex.com/ http://aspnet.codeplex.com/等等

收获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23 | 2011-08-18 08:25
程海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1-08-22 23:43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huangcong/archive/2010/05/28/1745909.html

入门级的,对完全不懂EntLib的有一定帮助 

收获园豆:5
Mr雨 | 园豆:1199 (小虾三级) | 2011-08-18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