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很困惑~为什么MS不把silverlight集成到IE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3 21:40

这样不就利于推广silverlight吗

stanily的主页 stanily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1-08-18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lverlight 好像是要不长久吧,

奖励园豆:5
Mr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199 | 2011-08-18 10:11
其他回答(2)
0

怕吃官司吧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8-18 10:04
0

又如何?浏览器又不是他一家的。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1-08-18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