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每隔5s输出一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8 17:08

我想做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每隔5秒钟输出一句话,要怎么做?!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1-08-18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hile (true)
            {
                Console.WriteLine("aaaa");
                System.Threading.Thread.Sleep(5000);
            }

meimei060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1-08-18 14:59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Timer?搜索一下吧。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08-18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