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能是关于转义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6 10:28

我想有一个困扰,就是当我查看网页源代码后,想把整段代码做为C#中的一个字符串来使用时费劲,开始是手动改,这个当然笨,后来想了一个办法是使用 HttpWebRequest(好像是这个)下载网页,然后将字符串序列化储存再移到其它地方,反序列化使用,还是很笨,

有没有什么工具之类,或是方法能够简化这个过程,谢谢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9-05 1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复制源代码到记事本

2,查找英文双引号("),替换成两个英文双引号(""),全部替换

3,在最前边加上两个字符(@"),在最后面加上一个字符(")

4,所得结果即是可以在C#代码里使用的字符串字面量了.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9-05 22:38
其他回答(4)
0

不是很懂楼主要表达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想要抓取(爬取)某些个网页,并将其源码存贮以备用,是这个意思吗?存贮的方式很多,比如各搜索提供商有个“网页快照”,大概就是网页源码历史记录。一般存数据库吧,直接使字段为 text 类型就该够用了。也可以存贮到硬盘文件啊。不大理解“序列化”、“反序列化”的意图是什么。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8-09-05 20:43
0

能不能详细描述一下你的问题呢?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9-05 21:28
0

楼主今天说话,我有些听不懂

你直接把WebRequest获取到的代码作为字符串存到数据库里如何?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9-05 21:43
0

直接处理webrequest 获取来的字符串如何....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9-06 0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