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单点登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6 13:50

现有一个系统(B/S),要求在互联网上一个用户名只能登录一次,一地登录,另一地自然退出,并提示"您的用户名在其他地方登录,您已经被迫下线,是否重新登录"

我的思路是在Global.asxa里面监控Session的创建,创建的时候去数据库查询登录状态,如果已登录,就把前一个踢下去,顺便给提示,但是这个踢下去,要怎么踢呢?还要他有信息提示。

蜗牛狙击手的主页 蜗牛狙击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1-08-19 15: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哈哈,你这个跟我当初理解的“单点登录”是一样的,事实上这个不是单点登录。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792 | 2011-08-19 17:38
这不是单点登陆~~哈哈~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8-20 11:57
其他回答(2)
0

mark一下,新手,这个问题也很想知道答案。

等待牛人的回答。

收获园豆:10
俺不是肥熊猫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1-08-21 11:19
0

等大侠们解决,顺便问问如何做一个单独的登录站点,然后返回到对应的指定站点

收获园豆:10
yangtam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1-08-22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