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实现淘宝购物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8 22:11

问题一: 假设我在淘宝上买了商品A,B,C 三种商品,购买的三种商品分别由供应商甲、乙、丙 三家供应商供应,现在我提交订单,该订单会生产三条记录,三条记录分别发给供应商甲、乙、丙 ,以让供应商备货。

问题二:如果我购买了四种商品,分别为A、B、C、D ,商品AB由供应商甲供应,商品A的备货期为两天,商品B的供货期为三条,商品C、D 分别由供应商乙,供应商丙供应,现在将会根据供应商和备货期生成四条记录,分别是供应商A两天记录,对应备货期两天和备货期三条的记录,供应商乙的备货记录,供应商丙的备货记录。

请问这两条Sql 语句怎么写

乔尼的主页 乔尼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1-08-19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叫那个面试官去吃屎,.然后果断闪人,.

什么狗B题目,看都看不懂

收获园豆:5
dearz | 小虾三级 |园豆:588 | 2011-09-13 09:52

问题1: 

1.插入一个订单,

insert into orders values(*****)

2.然后插入订单的产品

insert into ordersProduct values( orderid,***)

3.根据产品去查找产品对应的供应商插入到供应上

insert into suppliersProduct 

select  suppliersID ,*** from products where productid in  (select Productid from ordersProduct)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09-13 09:57
其他回答(2)
0

最好提供一下表结构吧,这样说的太笼统了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8-19 17:33
0

没必要全用SQL去实现。可以借助代码会好些。数据库只负责简单的添删改查。逻辑交给代码吧

梦怀天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1-08-22 11:20
这是一道面试题
支持(0) 反对(0) 乔尼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1-08-22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