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在线的大侠们,救救火吧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22 13:09

各位在线的大侠们,救救火吧,请问在一个页面上怎样写js查询数据库,当数据库发生变化时,又怎样触发事件弹出一个像QQ提示框是的提示框,当前页面不动

问题补充:

急急急,在线等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1-08-19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一下使用cache 缓存数据库表,当表发生变化时,缓存会帮你触发事件,但能不能触发JS方法没试过,你可以尝试下。http://wenku.baidu.com/view/d6789fc5bb4cf7ec4afed049.html 可以看看cache使用

收获园豆:10
乔尼 | 初学一级 |园豆:174 | 2011-08-19 17:04
其他回答(4)
0

试试comet

麦田里的守望者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1-08-19 17:59
0

试试用ajax技术

known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1-08-20 14:32
0

ajax

ChaunceyHao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1-08-28 18:59
0

直接用ajax写吧。

028工作室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1-05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