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untu 11.04 上网问题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21 00:01

我电脑上是先装的win7,家里用的是无限路由器,在win7下是可以上网的。但是在ubuntu 下面不能上网。

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laura_lichanghong的主页 laura_lichangh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1-08-20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ubuntu中设置一下联网的方式,一般设为桥接就能够上网!!再不行的话,剩下的几种方式都试一下,就能行!

收获园豆:5
风の云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1-08-20 13:08
其他回答(1)
0

ubuntu是怎么装的  是虚拟机  还是双系统

虚拟机中最好设为桥接或nat,  需要选下网卡 如果有多个网卡的话,当然要启用他们中的一个

收获园豆:5
夏大王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1-08-20 22:52
Install inside win7 not 虚拟机.
Windows下直接安装而无需分区
支持(0) 反对(0) laura_lichanghong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1-08-20 22:58
solved. because I didn't connect my wired network. default connect is other wired network
支持(0) 反对(0) laura_lichanghong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1-08-21 0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