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ListBox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9 16:37

问题了解:
1、数据是在后台绑定到listbox中的;在listbox中包含StackPanel控件。
2、我在listbox的SelectedChange事件中的操作:当点击一个ListboxItem时该ListBoxItem下的StackPanel背景发生变化并跳转到指定页面。

问题:当使用Back键返回Listbox页面时,我怎么让跳转前的ListBoxItem项依旧处于选中状态并且该StackPanel的背景依旧处于改变背景的状态?


期待高手们给个指点  谢谢

wuzhigang的主页 wuzhig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1-08-22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不把Selector.SelectedItem置空,按“back”键返回就是ListBoxItem项依旧处于选中状态并且该StackPanel的背景依旧处于改变背景的状态。(我的StackPanel中只包含TextBlock时返回结果就是这样的)。

收获园豆:10
求道2011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1-09-19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