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简单好用的商城系统啊,提供一个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30 11:42

我主要集成到 discuzNT ,论坛上用积分,换点小礼品用。

开源的,请帮忙推荐一下吧。谢谢了

微微一记的主页 微微一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1-08-23 0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的有zencard 

收获园豆:2
Neoyee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1-08-23 13:48
其他回答(2)
0

ASP.NET下的国内有V5SHOP,开源的有YxShop。

收获园豆:3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8-23 09:19
0

shop++

ebank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5-03 2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