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简单问题,关于超链接里用#时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6 13:32

原来记得搞过,现在实在想不起来了。

就是href=#时候,一点链接就回到当前页最上面去了,我想让他点过以后还停在原地。

第一控制.NET的主页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 园豆:1245
提问于:2008-09-06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href=###就可以了,如:

 

Code
<a href="###">测试a>

 

或者:

 

Code
<a href="#mydiv">测试</a>
<div id="mydiv"></div>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9-06 12:28
其他回答(2)
0

锚点。

Windie Chai | 园豆:580 (小虾三级) | 2008-09-06 12:33
0

锚标记

zmxmiss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08-09-06 1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