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4.1 code first 怎么和oracle连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5 09:34

各位大牛们,小弟有个问题求解:EF4.1 code first 怎么和oracle连接啊 在线等,急~~~~~~~~~

chenchunyong的主页 chenchuny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08-23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这个 odac 可以使用 Entityframework, 不过目前不建议在生产环境中使用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topics/dotnet/downloads/oracleefbeta-302521.html

收获园豆:50
7goal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11-08-24 02:04

这里连接里面的东西怎么下载不了

请问你有吗?可以传我一份吗?谢谢!

邮箱licai1210@qq.com

李财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2-09-27 09:20
其他回答(5)
0

在VS2010开发环境中,建议采用第三方插件连接数据库,而不再提倡用微软自带的Oracle连接工具。第三方插件有很多,例如 ODP.NET 等等。ODP.NET是Oracle自家提供来连接Oracle数据源,现在ODP.NET也可以支持实体数据模型(Entity Framework)。下载地址: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topics/dotnet/downloads/oracleefbeta-302521.html

连接示例:

http://www.oracle.com/webfolder/technetwork/cn/tutorials/obe/db/dotnet/EntityFrameworkOBE/EntityFrameworkOBE.htm#s7

最近本人做项目中也有碰到要连接Oracle数据库的问题、经过一段时间使用 ODP.NET Beta 还是比较稳定,听说 ODP.NET 正式版要到今年的冬季才会发布.

收获园豆:10
俊鸣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08-23 09:50
那是用modle fist的 不是用code first。。。。。如果用code first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chenchuny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08-23 10:02
0

请问现在的  EF4  在速度上有什么改进?  跟linq to sql 比起来  如何?????????????

收获园豆:10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8-23 11:19
如果用code first就不用到数据库建表格了
支持(0) 反对(0) chenchuny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08-23 12:44
0

目前不支持。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8-23 11:56
好像可以吧。。。。。就是用什么方法就是了
支持(0) 反对(0) chenchuny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08-23 12:43
@chenchunyong:MS是不支持的,但Oracle那个只支持edmx。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8-23 15:24
0

官方不支持,但是oracle有一个ef的provider程序,现在是beta2,你可以去oracle官网上去搜

收获园豆:10
tedbyte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1-08-23 13:15
是什么样的?
支持(0) 反对(0) chenchuny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08-23 13:47
0

建议老老实实自己写provider,还是别用什么ef来操作oracle了。

收获园豆:10
Virus-BeautyCode | 园豆:1619 (小虾三级) | 2011-08-24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