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字符编码代表什么?\u0020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6 17:04
<string name="forward_prefix">Edasisaatmine:\u0020</string>

\u0020  这个东东有什么用,带来什么效果?

诸三乔的主页 诸三乔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1-08-23 2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空格,unicode的16进制表示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677 | 2011-08-24 07:52
其他回答(1)
0

空格

楠小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1-08-24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