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带时间限制的软件,如何防止修改时间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29 12:37

我开发中,我需要根据时间来判段软件是否失效;但是直接取系统时间,又有问题,用户修改系统时间后,我无法知道正确的时间。

问题补充:

我做的是一个C/S架构软件,客户端会缓存一些数据,这些数据是有时间约束的(比如那个时间段内),一旦时间约束不满足,本地缓存就不可用了。但是如果用户修改时间就比较麻烦。

Quincy的主页 Qui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1-08-24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 Server 端的时间为准,客户端取 Server 端的时间。

收获园豆:10
鹤冲天 | 老鸟四级 |园豆:2379 | 2011-08-24 12:13
其他回答(4)
0

每隔一段时间在本地缓存记录当前时间

如果发现机器时间<缓存时间 就认为失效

收获园豆:5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8-24 13:08
0

用服務器時間啊...

如果只是簡單的時間段,可以用environment.tickcount比較算出來過了多久

Allen.T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08-24 16:24

楼主说客户端会修改系统时间,所以不可取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5:29
0

 肯定要与服务器时间同步

cicadachina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09-19 23:35
0

我觉得定好本地缓存的失效时间还是比较合适的。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