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ataGridView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5 22:18

winform,DataGridView在不加复选框的情况下,怎么获取单击每行的数据显示在textbox里

minh15158的主页 minh15158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1-08-24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注册DataGridView的点击事件(设置DataGridView的SelectionMode = DataGridViewSelectionMode.FullRowSelect;获得SelectedRows,如果SelectedRows.Count属性大于0则获取第一行,然后拿值)。其实实现这个效果的方法有多种,多试试就行了

IceS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11-09-15 21:44
其他回答(3)
0

应该有选中行这样的属性吧?

你在事件里注册方法就行了。。。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1-08-24 13:48
0

获取选中列,然后就行了。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1-08-25 09:22
0

 本人新手,能否详细点

小四儿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04-19 13:40

已解决,万分感谢

Text = DataGridView_View.SelectedRows(0).DataBoundItem(0).ToString

支持(0) 反对(0) 小四儿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2-04-19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