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webpar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3 15:42

请问下asp.net webpart和数据库打交道吗。

如果在asp.net MVC中实现类似webpart的功能怎么做??

yangtam的主页 yangtam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11-08-25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想要永久地记住用户习惯肯定要和数据库打交道,如果只是在一段时间内记住用户习惯,可以不和数据库打交道(把用户的选择放在cookie中)

asp.net MVC中最好用js实现,加载后读取cookie,如果有值就按用户的选择呈现页面,否则就显示默认页面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8-25 16:27
其他回答(1)
0

asp.net webpart 是和数据库打交道的,既然要在ASP.NET MVC中实现,就自己写一套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8-25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