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 安装 MVC 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29 08:36

我的VS 是Misrosofe Visual Studio 2008 版本9.0.21022.8 RTM 版的  不是说RTM版 是正式版吗 我怎么就是安装不了MVC  啊   帮帮忙  或者给个能安装上去的安装包

key_press的主页 key_press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08-26 15: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之前也在用2008装MVC,但后来觉得还是.net 4.0+2010用着方便

收获园豆:10
麦田里的守望者 | 菜鸟二级 |园豆:428 | 2011-08-26 16:16
其他回答(2)
0

你确定你装的是MVC1或者MVC2么?

dotNetDR_ | 园豆:2078 (老鸟四级) | 2011-08-26 19:31
0

你可以去 codeplex.com上去下载适合vs2008的mvc安装包!

大头男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1-08-27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