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使用installshield 将.net2.0打包到setup程序中?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6 14:47

如何使用installshield 将.net2.0打包到setup程序中?
安装setup时,检测是否已安装.net2.0,如果没有则安装,有就不安装。
在网上看了很多的文章,全说在"在Release Wizard 中设置.NET Framework 的版本和位置等信息。"
但是还是没成功,请高手详细说明一下

程序国宝的主页 程序国宝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1-08-26 1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邀月提供的方式比较通用,通过Prerequisites来安装,这个Installshield 2010之后的版本各种工程类型都支持,这样相对简单些;如果不嫌麻烦当然也可以通过LuanchAppAndWait直接调用.Net Framwork 2.0的安装包。

"在Release Wizard 中设置.NET Framework 的版本和位置等信息"的方法只适用于Basic MSI和InstallScript MSI类型的工程,而纯脚本的InstallScript工程类型不支持此方法。

收获园豆:30
Kevin.Wan | 菜鸟二级 |园豆:273 | 2011-10-09 16:43
其他回答(1)
1
收获园豆:2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8-27 0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