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 4.0的速度怎么样 跟linq比有啥好处 linq是不是已经被他取代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3 13:59

ef最新是不比linq 要好???  听说linq已经被ms放弃  而改用ef了????????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的主页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08-26 2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EF跟LINQ不是一码事儿。

2. LINQ to EF是LINQ的一个provider,LINQ to SQL也是LINQ的一个provider。LINQ to EF是LINQ to SQL的替代产品,目前微软已经停止开发LINQ to SQL了,但是LINQ to SQL仍然有其用武之地。

3. LINQ是C#最优雅的特性,微软不可能放弃LINQ,除非开发出更优雅的可以替代LINQ的特性,否则放弃LINQ就等于放弃.NET。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11-08-28 16:10
其他回答(1)
0

只有 用得不好 与 用得好 之分~没有说这跟那会差好几百倍性能的.~

 

你若是遇到性能问题.可以把案例拿出来让园友帮你逐一分析分析!

 

//个人目前看好EF 4.1 Code First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8-26 23:47
LINQ不是都是指LINQ TO SQL~

LINQ只是对.NET的集合类型进行了扩展
以达到简化代码,提高可读性的目的.
支持(0) 反对(0)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8-26 2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