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就是 写不了日志呢,都注册这么久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8 09:26

权限问题么 ?

sirzxj的主页 sirzxj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1-08-27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权限的问题,注册就可以发表文章,不过叫随笔,不叫日志。

收获园豆:5
cuishengli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1-08-27 15:22
其他回答(4)
0

如果是想写博客的话,貌似需要申请。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1-08-27 16:01
0

把博客申请开通即可!

紫炁星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1-08-29 17:19
0

申请开通博客,写的时候可以选择是写博客还是随笔,博客是用来转载的,这会有提示,你自己可以弄一下看看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8-30 09:29
0

博客还要申请啊?额。。。

夏饮乐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2-30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