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两个表的统计的sql语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12:49
表1 reception 
visitiTime(date)来访时间,vistiUnit(varchar)来访单位,schedul(varchar)行程,normls规格
表2 crewInfo
cname(varchar)姓名,cdept(varchar)部门,cduties(varchar)职务,cTel(电话),rId,crewType人员类型。
(人员类型有:领队人,联系人,参观人,厂内陪同人员)
统计结果所具有的列:来访时间,来访单位,总人数,陪同人数,领队人,职务,联系人,电话
千里兰杜的主页 千里兰杜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1-08-27 1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ception表中难道没有(领队人,联系人,参观人,厂内陪同人员)中某一个的字段信息

收获园豆:20
云桥梦心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2-05-18 17:35
其他回答(1)
0

这两个表有什么关联么?没关联怎么统计啊

webaspx | 园豆:1975 (小虾三级) | 2011-08-31 2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