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精简QQ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6 21:27

QQ太占资源,我只需要聊天功能,如何精简?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1-08-27 2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聊天功能用TM,QQ有接口,要么怎么开发。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08-28 16:54
其他回答(1)
0

用IM版或国际版或用web qq

收获园豆:1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8-28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