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批量操作10万多封word文档的页眉页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3 23:45

因为要打上自己公司的页眉页脚。。。所以要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ChaunceyHao的主页 Chauncey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1-08-27 2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Open XML,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category/249767.html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91 | 2011-08-30 11:07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试一下AsposeWords

邀月 | 园豆:25318 (高人七级) | 2011-08-28 17:42
0

调用 word的 dll,提供了对象化的操作,应该很简单 ,找个vba的 帮助看看!

收获园豆:10
go on coding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1-08-29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