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电脑开机总有个窗口弹出,为啥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8 11:23

我是一个新手,为何我电脑一开机就会有一个窗口弹出来,哪位高手点一下,拜托!!!

东山的主页 东山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1-08-28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360或者其它同类的软件看看启动项就知道

zhangweiwen | 小虾三级 |园豆:904 | 2011-08-29 12:55
其他回答(3)
0

窗口里什么内容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8-28 14:12
program
支持(0) 反对(0) 东山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1-08-28 16:40
0

无图无真相。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8-28 18:52
0

弹得是什么窗口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8-30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