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右键菜单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5 22:18

给dataGridView1加了个右键菜单,菜单项里分别是添加,删除,修改3个操作,我想在点击不同操作时候,show出来的界面是同一个,但是监听(的事件却不同)添加的事件,ShowDialog出来界面上文本框内容全要填写。而删除和修改界面上的文本框要获得取值(比如说,我要根据姓名删除)

private void tsmiAdd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CustInfo info = new CustInfo();
            //ToolStripMenuItem
            //info.Show();
            if ((sender as ToolStripMenuItem).Text.Equals("添加"))
                MessageBox.Show("添加");
        }

        private void tsmiDel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sender as ToolStripMenuItem).Text.Equals("删除"))
            {
                DataRowView drv = (DataRowView)this.BindingContext[this.dataGridView1.DataSource, this.dataGridView1.DataMember].Current;
                CustInfo info = new CustInfo(drv);
                info.Show();
            }
        }

        private void tsmiModify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sender as ToolStripMenuItem).Text.Equals("修改"))
            //    MessageBox.Show("修改");
            MessageBox.Show((sender as ToolStripMenuItem).Text);
        }

minh15158的主页 minh15158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1-08-28 1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工厂模式、委托

暗夜之殇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11-10-10 00:09
其他回答(2)
0

你要show出来这个界面是个窗体?用两个构造函数不就行了?

顾晓北 | 园豆:9741 (大侠五级) | 2011-08-28 23:08
0

恩,构造函数可以。。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8-29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