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ava struts1中的action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9 17:20

配置简单的登录页面,在jsp中配置action="login.so"会报错,改成action="/工程名/login.so"  就正常.这是为什么啊? 必须得加工程名么?  以前都不用的.有谁帮我解答下,谢谢啦.

DearJohn的主页 DearJohn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1-08-29 0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tion="login.so"?不是.do?

action怎么写是要看你的配置文件中是怎么写的,如果.xml配置文件的action写出“loginAction”那么你的jsp就写成“loginAction.do”

收获园豆:10
渐远过客 | 初学一级 |园豆:102 | 2011-09-07 18:38

配置文件中写的是拦截.so     现在问题解决了,还是谢谢你的回答!

是相对路径的问体,我的jsp页面时放在一个jsp文件夹下的,Struts1中没有namespace的属性,所以得写成action="/工程名/login.so"或者action="../login.so"

DearJohn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1-09-09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