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s结构的管理系统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8 07:44

请问现在流行b/s结构的管理系统吗?我刚学完asp.net,接触的都是网站。现在的公司主要是做 这种b/s结构管理系统。怎么我看着这么别扭呢,不知道首页框架是怎么弄的,Iframe.frameset这些吗?左边可以选不同的子系统,右边对应变化,怎么我看地址栏始终不变啊。不过我用httpwatch看也有文件请求。哪位大哥熟悉这种系统啊,和做网站用的技术有什么区别呢?我觉得这就属于内网系统吧、?而且我看着弹出的对话框就是一个小网页,怎么看怎么别扭。就比如添加记录,也是和c/s那样弹出对话框,完了保存,根本就不是跳转页面添加。请各位高手多指点指点,谢谢。

冷水寒冰的主页 冷水寒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1-08-30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s系统,也基本上可以做成你想要什么样就什么样。你看着不爽的,也许是做得不好,也许是你的习惯不一。

收获园豆:10
tp3cd | 菜鸟二级 |园豆:409 | 2011-08-30 11:32
其他回答(1)
0

呵呵,说明做的还可以啊,都是ajax请求,无页面刷新,bs就是要达到这个效果的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1-08-31 22:56

不是ajax吧,我看着不像,我刚到公司,领导老让我熟悉业务,代码还没看到呢,到今天业务熟悉四天了,没劲啊。

支持(0) 反对(0) 冷水寒冰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1-09-01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