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多个网站重用公共代码问题

0
悬赏园豆:1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0-09 09:31

网站中有一些代码(页面,用户控件),在多个网站中使用。

通过拷贝当然可以,可是不能保证统一更新。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象类库工程项目在不同的网站中重用一样,重用网站的一部分代码?比如一个目录?

问题补充:

谢谢回复。

我希望是在操作上更方便一些。比如,我现在是用VSS源码管理器。如果这些公共的代码,可以以工程或网站形式存在,而我在主网站中,通过加入此工程或网站,就可以调用这此页面或用户控件。那么,我可以统一维护这些代码。

如果作为网站加入解决方案,那么,通过什么样的方法可以在另一个网站上引用呢?如果作能类库,我也不清楚怎么样在网站中引用比如一个UserControl或Page?

这个路径该怎么表示呢?

我的博客豆不多,如查有一个可行的方案,我把所有豆都送了。

tp3cd的主页 tp3cd | 菜鸟二级 | 园豆:409
提问于:2011-08-30 11:2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两种方案:

1.把你这套程序功能写全,就样多个站可以使用同一套程序

2.把你这些需要共用的代码写成dll

Rope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1-08-30 11:44
0

你好,可以把原来的

网站A, 网站B, 网站C的原有的,都相似的实现的这部分代码抽离出来写在类库项目当中

然后网站A, 网站B, 网站C直接引用那个类库就可以,

但是(页面,用户控件)你还是需要逐个建立.但是里面的相同代码可以把他们共同的部分抽离到类库项目当中.这样你更改类库的代码就可以实现3站同时生效了.但是调用方法的名称或方法参数发生变化了的话.还是需要逐个检查更新的.所以自己先提前衡量一下具体得失在做考虑为好!

dotNetDR_ | 园豆:2078 (老鸟四级) | 2011-09-06 0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