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怎么从网站获取数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5 23:20

我要做一个学生查询系统 但学生但不知道怎么从学校教务网站上获取学生信息到我的程序中?

问题补充:

那如果校方提供了API 我要怎么样用MFC 来实现呢 最好有代码

猫咪望的主页 猫咪望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1-08-30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们学校的教务网 要提供 接口 API   才能去获取里面的数据

 

收获园豆:50
只是菜鸟 | 菜鸟二级 |园豆:270 | 2011-08-30 13:29
其他回答(3)
0

有了API的话,你想怎么弄都行。。。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1-08-30 22:11
0

整个接口就可以了

baby哥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9-05 17:56
0

如果校方提供接口 API,就可以从这个接口获取数据,然后处理显示!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1-09-15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