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导出Excel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31 09:17

一个页面有标题,时间,还有一个GridView的数据表,怎么能将GridView和上边的标题,时间按一定格式,一起导入Excel啊。导入GridView没问题,就是怎么连上边的文字什么的一起导入。?。


差生的主页 差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08-30 1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nal   ,直接导出panal就成了啊!

收获园豆:5
马战鹏 | 菜鸟二级 |园豆:432 | 2011-08-30 16:01
能具体点吗?最好给个demo 谢谢。。。。。。。。。。。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08-30 16:21
我的QQ 1032540492 求帮助。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08-30 17:37
你导出的代码把gridview换为panal就行了啊!你想导出什么就把什么放到panal上面,和导出gridview的道理是一样的。。。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8-31 08:28
其他回答(2)
0

     你的问题   没说清楚  是导入 那个上面的文字。。费解

只是菜鸟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1-08-30 13:28
就是有个GridView 然后GridView上边有 标题 单位 报表部门 时间 类似这些东西 是一些 GridView之外的文字 我要把他们和GridView 一起导入 Excel
支持(0) 反对(0)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08-30 14:53
0

将有数据的excel文件使用记事本打开看下格式会对你又提示。

可以将GridView中的数据源写人到Execl中还可以使用字符串形式。 sl不能传递dataTable  用更好的方法欢迎共享。

cicadachina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09-19 2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