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成为一名高级asp.net程序员需要历练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1 14:30

我想咨询各位大虾,成为一名高级asp.net程序员最基本的历练读物有哪些书?

大虾推荐一下。

非常感谢

班级中队长的主页 班级中队长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1-08-31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之前看过一篇博文关于怎样成为一名大牛,大概意思就是要深入,只有深入后才能学到真正的东西。比如一个按钮,不要只知道点击后就完了,他是怎样实现的?整个生命周期是?其他控件的实现方式也是这样的吗,有那些区别?等等。。。深入的越多你学到的也越多,很多东西都有相似的地方,一通百通,不要认为是在浪费时间。

呵呵,觉得你现在可能和我以前的心态一样,什么都知道点,但又感觉什么都不太会,比较浮躁。慢慢学着深入一个问题,你会发觉原来还有这些,学习的兴趣自然也高了

呵呵,是我的理解不知对不对,希望能对你有点帮助。深入!!

收获园豆:15
wangd | 初学一级 |园豆:75 | 2011-09-01 13:57
其他回答(3)
0

ASP.NET是熟练工种

收获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08-31 13:53
0

从基础做起,基本的都熟悉了然后才能专研点比较核心的问题。要不然会很闹心的

收获园豆:15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1-08-31 17:25
0

C#、asp.net 、vs2010、WPF、JQURY、基本先看看这方面的书,很有好处。

收获园豆:15
佐佐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1-09-01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