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大公司如百度,腾讯等不用.net呢。why ,why ,why ,why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1 18:06

京东后台也开始转向java,我想知道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

jerry-Tom的主页 jerry-Tom | 老鸟四级 | 园豆:4077
提问于:2011-08-31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项目是什么类型的程序,假如是web开发,云开发,移动开发,.net应该是胜过java的。

虽然移动开发目前java的安卓比较火,但是java语言本身是弄不过c#的,只不过微软移动开发的前端技术比较依赖xaml,不是很容易上手,但是微软的界面却比较好看,而且更注重数据服务,所以不久的将来,当其它浏览器厂商,诺基亚的介入,以及html5,ie10 for mobile以及wp开发的体验提高,和java所谓的优势开源,封闭性的弊端体现,最后的赢家就是微软。

你说的京东的后台转向java,京东的网站是.net的,这是他赚钱的东西,基础东西应该不可能转向java吧,可能有其他一些系统的job用java来host。(个人见解)

收获园豆:5
┊平平淡淡┊ | 菜鸟二级 |园豆:355 | 2011-08-31 20:24

讲的有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1-09-01 18:05

回来打脸!

荆棘人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8:04
其他回答(8)
0

.net不适合大型项目.只适合中小型.

为乐而来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1-08-31 17:03
什么叫.net 不适合大型项目?

只能是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根据自身各方面考量选择最合适的才对。
支持(0) 反对(0) webaspx | 园豆:1993 (小虾三级) | 2011-08-31 19:52
0

技术依赖 .net什么时候开源就好了

不故意的寂寞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1-08-31 19:54
0

他们不用并不代表.net技术不好,适用环境,需求,技术团队都是影响因素啊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1-08-31 22:42
0

没有为什么,只听说京东后台要转变为PHP,你说的应该是内部ERP系统。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9-01 09:05
0

no why。。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1-09-01 09:58
0

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免费。。。。

ASV5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9-02 18:37
0

又开始喷了

eimsteim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0-10 11:05
0

因为.NET这个东西性能不咋样,而且前期投入成本高!要用它就得用微软的一系列软件,包括服务器。

而JAVA就不在此例~

SAP梦心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11-09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