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做出这样的效果!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31 17:54

当鼠标放上去,改变边框样式同事在该边框旁边出现一个div显示详细信息!

奇商网的主页 奇商网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8-31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8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8-31 17:44
其他回答(2)
0

用JS,但是我不会,顶你下吧

收获园豆:10
刘志勇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1-08-31 17:44
0

这个效果不难,方法有很多种。那看你用什么技术实现了。

收获园豆:10
释梦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08-31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