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ry如果我要在A页面的一个DIV上显示B页面的内容,代码如何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1 22:14

要用JQUERY,问题如题目。

Saga33的主页 Saga33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1-08-31 1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的load函数,详细用法如: 

$('#result').load('ajax/test.html');
即为:在id为result的容器内加载 ajax/test.html 这个页面的,同时后面可以跟选择器,如:
$('#result').load('ajax/test.html #container'); 即为加载这个页面id为container的元素;
可参考:http://api.jquery.com/load/

收获园豆:50
Devin Mao | 小虾三级 |园豆:596 | 2011-08-31 22:39
其他回答(1)
0

我试试了,怎么不对啊,麻烦你能不能详细点

钱双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1-10-17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