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代码打开word、Excel、pdf、视频等文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7 15:37

用的是html代码,不要用后台代码来实现

feiyangzt的主页 feiyangzt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1-09-01 1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把这些都转换成flash格式的,这样就可以直接在网页上浏览这些文档了

像豆丁网这样的

收获园豆:10
李.net | 小虾三级 |园豆:826 | 2011-09-02 09:33

就是不知道怎么转换成flash格式的,然后调用

feiyangzt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1-09-02 13:39
其他回答(2)
0

你想用js打开这些文档?那就是在做一个谷歌文档了。。。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09-02 09:27
0

谷歌文档怎么做的?

无悔爱白修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5-18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