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深刻理解Web标准,对可用性、可访问性 是什么?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3 09:16

看到一则web 前端的招聘信息  说

 深刻理解Web标准,对可用性、可访问性等相关知识有实际的了解和实践经验

不同该清楚 这个 可用性 可访问性 是什么意思??

fun5的主页 fun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9-03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个链接,你自己看看吧http://www.alixixi.com/web/a/2011021767699.shtml

收获园豆:10
郭文华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1-09-05 14:25
其他回答(1)
0

http://www.w3.org/TR/ 这个官网可以看到相关的标准

网站可用性(web usability): 包括CSS JS HTML等标准

可访问性 :Accessibility (All) 


收获园豆:5
2012 | 园豆:21058 (高人七级) | 2011-09-05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