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 datagrid 左侧的行数显示的宽度能否设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7 14:55

当设置rownumbers: true,  左侧自动显示行数,这个行数的宽度能否设置?

网上找到了一个设置,但是不起作用

rownumWidth: 50。

coderwood的主页 coderwood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09-03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这个需要去该它的

easyui.css中的两个值就可以了。默认是25px

 

收获园豆:5
顶新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2-11-19 16:29
其他回答(2)
0

感谢~

回看欧洲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11-19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