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NET的未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4 22:02

现在微软致力于移动方面的,WP手机系统,WIN8快出来了,现在的.NET API会不会被抛弃,就像MFC这样的?到底现在C#.NET何去何从?

清风伴你行的主页 清风伴你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1-09-05 0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管会不会被抛弃,做项目嘛,看需求咯。定个发展方向,多元化学习。做项目过程中,你会接触到很多东西的喔,更何况,做编程的,其实是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去化解问题的呢,即使不做IT行业了,你也能很快上手,除了个别需要特殊要求的工作。

收获园豆:20
无疆的行者 | 初学一级 |园豆:100 | 2012-04-15 16:54
其他回答(6)
2

想这么多干什么,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收获园豆:5
四眼蒙面侠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11-09-05 11:06

看到很多大公司都不用这语言,有点晃

支持(0) 反对(0) 清风伴你行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1-09-05 19:22
0

C#.NET不会抛弃的,它会随着技术的发展而更新,让开发人员更容易使用!

收获园豆:5
异样的世界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1-09-05 13:41

最好啦!

支持(0) 反对(0) 清风伴你行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1-09-05 19:22
0

想太多了,把现在的学好就OK了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05 18:02

说得也是

支持(0) 反对(0) 清风伴你行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1-09-05 19:22
1

C#是一门语言最后的实现其实就是MSIL(微软中间语言),

如果C# .NET真要倒下.微软会提前放风的.毕竟搞.NET不指我们China一个国家~这个问题你大可放心.

首要就是先把自己的编程能力提升起来.日子久了你会发现即使你转用另一门语言,其实很多东西还都是相互相通的.~

收获园豆:5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9-06 00:58
0

语言都是相通的,向你说得大公司不用也和区域有关,之前.net的框架不多,所以可能不方便做大的项目,现在框架多了用得公司也多了。

不同区域有差异,但在全国来说还是可以的,看看博客园,.NET还是很火的

收获园豆:5
wangd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1-09-07 10:46
0

几年之内.NET还是很有空间的。WP开发之类的都可以用C#,另外ANDROID也可以。

收获园豆:5
归真 | 园豆:605 (小虾三级) | 2011-10-17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