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写配置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9 10:18

在写连接字符串字段时,为了避免每次将代码转移到其他主机上运行时就要修改连接字符串的麻烦,想把连接字符串写到配置文件中,求高手指教···

SMG的主页 SMG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1-09-06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winform程序吗,添加一个app.config文件,把连接字符串写在这个文件中就可以了哦:

http://www.cnblogs.com/bynet/archive/2011/03/22/1755721.html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9-06 10:37
其他回答(1)
0

web 程序在web.config中就配了啊.....

baby哥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9-06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