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功能怎么做好?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7:53

   做 多服务器 文件分布式存储

   用WCF 好  还是用 FTP好? 求说明一下优劣点···

Near_wen的主页 Near_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1-09-06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73844862 高级技术交流群 包括(C#,Java,Silverlight,WPF,3D动画,Flash等多为专家指导

收获园豆:60
辛巴 | 小虾三级 |园豆:622 | 2011-09-07 13:08

这个垃圾群,一直聊私事,建议只聊技术,居然还踢人

其它用户名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9-23 11:05
其他回答(1)
0

很明显WCF,FTP需要用户和密码,很容易遭受攻击。

LoveJenn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1-09-06 19:28

账户和密码不直接存在客户端,可以由中间层取得··!

支持(0) 反对(0) Near_we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1-09-07 0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