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静态页面与客户端缓存问题,大虾帮帮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9 11:49

事情是这样地,我做了一个静态页面生成功能。

但是当我更新的静态页面后,用户在点击该页面的时候还是前面的内容,非得刷新一下才可以看到新的。

我知道这是因为客户端缓存了该页面造成的,但是我怎么通知客户端,我的这个页面的内容已经更新了呢?

请高手给小弟点建议~~~

工本的主页 工本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09-08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静态页的话,需要使用

<meta http-equiv="pragma" content="no-cache">

添加到<head>中就可以了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9-08 23:13
其他回答(3)
0

给Response添加一个NoCache的http头是可以的,但这样就没有客户端缓存,客户端缓存一但开始,服务器是不可能通知客户端过期缓存的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08 22:44
0

no-cache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9-09 07:33
0

可以使用Last-Modified和ETAG解决这个问题

http://haka.sharera.com/blog/MyNetMark/2737/0.htm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9-09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