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JAVA选手解答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7 09:13

我是.NET出身的,已经工作一年了,现在想转JAVA了,自己正在自学JAVA EE,但是不知道去那里找一些简单的列子或者入门的书,求高人解答,指条明路,在下感激不敬。

睡觉不关灯的主页 睡觉不关灯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1-09-06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学Java,网上有视频的,个人感觉比较好。

一个是尚学堂 马士兵的,此人比较幽默;还有一个是张龙的,比较详细。

收获园豆:100
TowerK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1-09-06 16:37

给点连接卅

睡觉不关灯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1-09-06 17:54

@从小就很拽:

http://www.verycd.com/topics/93279/  尚学堂  马士兵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38873/ 圣思园 张龙

TowerKing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1-09-06 18:20

3Q了

睡觉不关灯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1-09-07 09:13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想转行做JAVA了,.NET现在也很热呀

Apple丫头 | 园豆:451 (菜鸟二级) | 2011-09-06 16:34

没为什么,就是想学,呵呵

支持(0) 反对(0) 睡觉不关灯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1-09-06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