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简单的自定义分页控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2 12:52

http://files.cnblogs.com/jackrebel/WebSite2.rar

 

帮我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

问题补充: 或者给我一个自定义分页的。只要有首页尾页上一页下一页跳转就行。
问天何必的主页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 园豆:3301
提问于:2008-09-08 2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你自己先找找问题在哪儿,然后在找大家帮忙看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9-09 08:52
其他回答(1)
0

分页技术点就在存储过程,看看简单2个top方法,就明白了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09 0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