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CRM开发资料源码的贡献!有兴趣做CRM的也进来

1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9 16:10

最近公司想搞一个CRM系统!本人没什么头绪!想问下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或者源码推荐没!最好有个链接地址!有开源的就更好了!

堕落的幽灵的主页 堕落的幽灵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1-09-06 2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我QQ719335870 我给你源码

收获园豆:140
搁置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1-09-15 10:37
其他回答(4)
0
收获园豆:5
forhells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1-09-07 09:03
0

《大量企业管理系统软件源码开发文档共计560个(ERP/酒店/超市/财务/MRP/仓库/进销存/CRM/医院/源码/MIS/物流/物业/人力等)》(Company Management Software development documentation)典藏版[压缩包]

ed2k://|file|%E5%A4%A7%E9%87%8F%E4%BC%81%E4%B8%9A%E7%AE%A1%E7%90%86%E7%B3%BB%E7%BB%9F%E8%BD%AF%E4%BB%B6%E5%BC%80%E5%8F%91%E6%96%87%E6%A1%A3%E5%85%B1%E8%AE%A1560%E4%B8%AA%E5%A4%A7%E5%8C%85%E4%B8%8B%E8%BD%BD.rar|469541456|32223d45e169af16fa4be7cb88fbb006|h=v6xd3vlxswkmzptsxnjdpdkx45m4nroe|/

基本上也就是电驴资源~~  网上有的资料自己google吧!     北风网的教程也还行,但是都是要money的   自己斟酌吧!祝你好运

收获园豆:50
brainmao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1-09-07 09:59
0

www.51aspx.com里面找找,应该有,以前好像有这方面的资料,其他的你搜索下百度或谷歌

收获园豆:5
吴京西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1-09-07 17:45
0

开元的有源码的国外的比较多,国内的基本很少的,怎么做CRM看你需求规划咯  

拓泰TOP CRM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05-17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