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软工方向——嵌入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8 12:19

大三了,学的是软件工程,方向想选嵌入式

关于嵌入式这个方向要学些什么作为基础,C语言?汇编?还有什么么,求指导!

渐远过客的主页 渐远过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1-09-07 1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计算机组成原理、DOS命令、汇编语言、C语言、代码书写规范、数据结构、编译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

正则表达式、架构、其他语言等等。。。

收获园豆:10
Apple丫头 | 菜鸟二级 |园豆:451 | 2011-09-08 09:09
其他回答(1)
0

汇编,数字逻辑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07 1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