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查看本机已经打开端口的软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0 23:29

我用的是win7,下载了一个fport软件不能用,有谁知道fport这样类似的能在window7上运行可以查看本机所有已经打开的端口及对应的应用程序及运行程序所在的目录位置的软件吗?

gnail_oug的主页 gnail_ou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1-09-08 2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意楼上360可以,再嫌麻烦那就netstat -a

为森 | 菜鸟二级 |园豆:379 | 2011-09-10 06:55
其他回答(2)
0

360 是不是都可以?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1-09-08 23:21
0

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高级设置->入站规则/出战规则

可以自己添加端口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9-09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