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第一次求助:请问谁有wmp11 的说明问档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6 16:49

第一次求助:请问谁有wmp11 的说明问档啊?  我发现wmp9 wmp10 wmp11的有些东西不一样啊,弄的我很郁闷.

谁能给小弟一个windows media player 11 的说明文档啊,一定要11的哦,中英文都可以,给个连接也好,小弟在此谢过各位大侠.

对月而歌的主页 对月而歌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09-09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叫“说明文档”?你在这里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windowsmedia/cn/player/11/default.aspx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9-09 15:50
其他回答(1)
0

呵呵,楼主说明什么的呀?(功能说明,使用说明,API 接口说明?)

Mie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8-09-09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