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8怎么安装呢,安装后什么效果。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4 13:37

我已经安装了VS2010,后来又安装 SQL Server 2008 Express版 可安装不上。

还有就是能不能解释一下SQL Server 怎么配置。

IT小小鸟bird的主页 IT小小鸟bird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1-09-08 2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9-09 16:25
其他回答(3)
0

你好,

今明天+QQ261621172远程提供技术支持(Free now)~~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9-09 01:33
0

跟sqlserver2005安装的时候大同小异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9-09 09:53
0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安不上有很多种情况的哎,可以遇到问题后网上找解答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9-20 0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