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portViewer打印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7 15:33

打印的时候 出现“The report definition for report 'c:\***\***.rdlc' has not been specified,对路径'c:\***\***.rdlc'的访问被拒绝“ 这样的错误,可是这个路径确实是报表文件存放的路径,是部署到服务器上才出现这个问题的,还请高手指点,谢谢

问题补充:

可能是跟vs发布时的路径有关系,在iis中的路径设置和发布时路径设置一样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lamy的主页 lam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9-09 0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给你那个报表给存在你的项目中 然后写相对路径 在设置一下 整个解决方案的根目录对Everyone允许操作

收获园豆:20
王元勋 | 菜鸟二级 |园豆:413 | 2011-09-09 09:47
其他回答(2)
0

很有可能是权限不够

收获园豆:1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09 08:45
0

放.rdlc的上级目录设置权限设置为完全控制就好了

收获园豆:20
snjsuny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1-09-09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